【雄獅文具-想像力製造所

地址:
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二段188號
電話:03-411-6888
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
(週三休館,也可能不定期因舉辦活動而公休,請上官網查詢)
官網:請點我
臉書粉絲頁:請點我
線上預約:請點我
門票購買:Klook

*最後售票入館時間為15:30。
*有免費停車場,但數量有限。
*室內有些體驗易沾染到衣物,建議讓小朋友穿著不易沾色的服裝或自備防護衣物。

我們趁著平日去了超想去雄獅文具-想像力製造所 
真的超級好玩~

 
我跟郭郭說「如果這是在日本,一定會被推爆誒!」
從一入場的森林就讓我整個驚呼連連!


難怪我一直看網路上大家拍的照片都好仙好美,
因為現場真的就是很漂亮啊!




只是台灣真的熱到快要中暑,如果是在山上的話,
感覺可以辦戶外派對會超讚的!






我們找了平日去沒有太多客人的時段,所以玩得超開心的!


燈泡的點綴真的很漂亮








館內也很漂亮,重點是冷氣也超涼哈哈哈。


裡面美得好像美術館一樣。


兩個好像複製人姐妹


裡面很像是皮克斯動畫裡面的彩色筆工廠,
非常漂亮,很值得一去


拍起來真的好像在動畫電影裡喔!


天啊這些水彩超有回憶的誒!!!
以前小時候就是用這些水彩啊


我記得!!以前收到這盒水彩超超超開心~
根本捨不得用啊~


進場的門票就會附一張白色的貼紙,
拿來接彩色的泡泡。
等乾了以後就會有一張彩色泡泡貼紙喔!


現場有三台不同顏色的泡泡機,
自己按下按鈕就會倒數180秒降下彩色泡泡


粉色&黃色&藍色,三種泡泡可以自己搭配!


用白色貼紙去接泡泡,
每個人染出來的顏色都不一樣,
變成一張獨一無二的泡泡貼紙


小鹿染出粉紅色的泡泡,
上面已經切割好星星雲朵各種形狀,
貼紙可以撕下來貼在自己做的彩色筆上


一張門票可以做兩隻漸層彩色筆,我覺得超漂亮


後面是做彩色筆的機器,超貼心設計兩種高度,
小彌3歲矮矮的也可以自己做彩色筆


這一區是自由作畫區~
現場有提供水洗彩色筆&抹布,
眼睛看到白色的地方都可以自由畫畫,
離開時把自己畫的地方擦掉就好,我覺得超酷的


這種地方感覺是國外美術館才會有的體驗,
沒想到台灣就有!!


自由彩繪區真的好讚,
讓大家可以自由在瓷做的雕塑品上著色~


水洗彩色筆


我們一起幫熊穿衣服!


小彌小畫家好可愛

畫完自己拿布擦掉


旁邊的透明玻璃區也可以畫畫。
這個眼鏡小女孩是小鹿指揮,我拿筆畫出來的哈哈


一樣是自己畫完再擦乾淨就可以了~
可以玩又可以拍照的地方真的好讚


有幾面插畫的背板,這邊也是超好拍


插畫風的廚房好可愛


真的超級適合帶小孩來,很像是進入漫畫的世界


玩完以後到二樓有餐廳,食物也都滿好吃的誒!!


其實還有三樓可以參觀但我們沒去到,
離開前看到這面彩色牆,真的無法抵抗!
這片彩色的牆,竟然是彩色筆跟蠟筆牆!!


可以自己拿盒子自選喜歡的顏色買回家,真的使人失心瘋


結果一人拿一個盒子選喜歡的顏色買回家!超開心!




超級推薦喜歡畫畫的小孩可以去這裡玩,
真心覺得這裡規劃的超級棒。


原本我在網路上就已經看了很多分享,所以非常期待!
沒想到現場比我想像的更有質感
(也有可能是因為平日沒人,所以可以盡情地體驗)




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把這裡放進口袋清單裡啊!!


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~~「到底誰是小林?誰是郭郭?」
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+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

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,2021年迎接小彌妹妹出生
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。
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,整天相機不離小鹿
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!


小林=老婆=我=部落客
愛吃又愛煮,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。
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 
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,
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

郭郭=老公=兼職攝影師
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
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,
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。 
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(自己說)
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~~

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「零失敗食譜」+「帶著小孩生活旅遊」
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~
快來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絲團  或是 Instagram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da.lai0202 的頭像
    linda.lai0202

    部落格

    linda.la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